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英格兰名宿鲁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对伊萨克罢训事件发表了看法。鲁尼表示:“纽卡球迷是非常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世体报道,在马德里竞技对阵西班牙人的联赛首秀中,尽管最终以1-2告负,但蒂亚戈-阿尔马达的表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都灵有意引进罗马中场罗马诺。在转会市场最后阶段,都灵动作频频,特别是在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阿斯报报道,尽管赫罗纳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以1-3落败,球队内部仍努力寻找积极的一面。比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08月18日宣 据多方媒体报道,布伦特福德坚持不愿放维萨加盟纽卡。在转会持续遇阻的情况下,维萨在自己...
2025-08-19